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201 作者: 范可可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4 19:15
[字体:  ]

3月3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景宏同志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享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郭景宏同志代表机关党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有的”,对照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对照李锦斌书记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勇于自我检视、自我查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励、凝心聚力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