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6292 作者: 袁雪瑞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9:06
[字体:  ]

3月3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取机关纪委2020年度工作汇报,讨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部署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传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位党员都应该时刻铭记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的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发挥党员作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机关纪委与机关效能办一起做好作风建设方面工作,提高机关纪委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主题活动为载体,回望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引导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