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0396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4
[字体:  ]

2月24日,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李涛指出,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决定利用一年的时间推动落实。我们要按照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直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一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时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努力方面,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认真把握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工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理解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在学习党史上作出表率。三要做到学思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工委领导班子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认真学习研究,深刻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紧密结合市直党建工作实际,积极为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服务解难,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会议还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精神,安徽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为提升学习效果,市直工委编印了学习资料,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自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