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9503 作者: 张丽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21: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阜阳市农科院于2020年12月30日邀请市直工委宣讲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农科院11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主持报告会。

2_副本.jpg

米雪等四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精彩宣讲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精彩的宣讲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赢得了阵阵掌声,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表示,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持续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同时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直工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农科院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农科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全市农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报告会后,副院长吴涛对元旦、春节两节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