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到行流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工作协商会

阅读次数:8873 作者: 李锋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21:27
[字体:  ]

为统筹抓好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结合委机关年度扶贫工作安排,12月3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董杰林一行到颍泉区行流镇,召开2020年度镇、村扶贫工作协商座谈会。

12月31日(镇、村扶贫工作协商会议).jpg

会议对行流镇和三里村年初以来的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会议一致认为,镇、村之所以圆满顺利的取得可圈可点的喜人成绩,主要得益于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得益于脱贫政策的有效落实,得益于巡视巡察反馈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得益于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得益于广大党员、群众对工作大力支持的结果等。

会议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最新重要论述,在学深悟透、领会上下功夫;二是提前思考谋划新年度工作,搞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三是抓好当前巩固脱贫攻坚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四是落实好“一抓双促”工作;五是做好工作总结,确保收好尾、清廉过好“两节”,全力推动行流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行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颍申和三里村党支部书记王伟就镇、村2020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其他同志就有关事项作了补充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