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834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7:34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专题党课,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主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照片.jpg

课上,刘博重点介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背景、战争的概况以及抗美援朝战争带给我们的启示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刘博指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立足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课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与归属感,从而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