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0118 作者: 高雅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1-03 18:16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为全校党员上党课。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朱洪亮党课报告的主题是坚持党校姓党,强化使命担当,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党校人。他从党校发展历史讲起,经历了艰苦创立阶段和曲折摸索阶段,迎来了党校的发展壮大阶段。党校姓党,是党校与生俱来的身份归属。

DY2A0012.JPG

朱洪亮指出,党校姓党,是党校全部工作的根本原则。必须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打造理论研究的思想高地。必须要坚持实践导向,提升办学精度,要聚焦主业主课、突出红色基因;要坚持实践导向,突出能力建设;要创新教学形式,突出办学特色。必须要锤炼钢铁队伍,着力完善人才机制,要增强理论功底,注重品德修养,锤炼过硬作风,立足主业主责,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布道者”和“熔炉工”。

朱洪亮强调,党校姓党,是每个党校人的行为准则。要把学习作为提质增能的起始点,始终做到笃学有智,要耐下性子学、带着问题学、积极主动学。要把服务地方大局作为履职尽责的立足点,始终做到笃行有责,树立起部门意识和精品意识。当前,全校教职员工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补钙壮骨的切入点,始终做到笃定有戒,要把巡察反馈问题当成一面镜子,敢于较真碰硬、破解难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上,真正把党校打造为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的红色学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