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界首市直工委举行2020年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10596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8:10
[字体:  ]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0日上午,界首市直工委组织市直机关2020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在政治生活馆举行集中入党宣誓活动,活动共有70人参加。

首先,界首市直工委副书记褚德全带领大家进行庄严宣誓,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表率,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片1.png

接下来,预备党员们通过解说员介绍从“党的诞生与发展”到“界首党史”等方面的内容,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党政治文化的演变过程、革命建设历程、发展成果及界首党史。

图片2.png

活动最后,举行了市直机关预备党员“我的入党初心”思想分享会并为预备党员赠送书籍,市直机关各单位预备党员围绕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我的入党初心”谈感想、谈体会。市直工委书记张国锋对预备党员寄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png

此次活动既是建党99周年的一次庆祝活动,又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