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建设暨2019年度 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9633 作者: 翟晶晶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8
[字体:  ]

7月1日,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建设暨2019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 口分工委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存坤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书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财政局党组、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作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区数据资源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分别作2019年度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党建述职发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存坤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述职党组书记现场表态。参会人员对现场和书面述职的党组(党委)书记及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测评。

区委书记张华久发表讲话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扛起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华久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党建统领,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抓党建促发展,抓党建促和谐,严格落实扶贫政策,细致开展帮扶工作,立足岗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要强化作风建设,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优化营商化境,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压实,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