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6525 作者: 高艳雷 信息来源: 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3:56
[字体:  ]

7月1日上午9:00,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市城管执法局院内,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中心血站专门安排的采血车前,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就排起长队。在采血车内,大家填表登记、化验检测,一边等待,一边交流着献血注意事项。有部分同志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既兴奋又紧张,看着血站工作人员娴熟的技术,听着温馨的话语,初次献血的几名同志的紧张心情得到了缓解。多数同志已坚持多年参加献血活动,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看着一袋袋新鲜血液,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坚持每年都来献血一次,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些绵薄之力。

613bd3047309e45a2f8596173c97798.jpg

本次献血活动中,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党性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