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百货大楼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6122 作者: 张阳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4
[字体:  ]

7月1日下午,阜阳市百货大楼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各党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进行的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楼党委书记张晓燕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时,当年每个人热血沸腾、激情昂扬表达自己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感人场面又浮现在眼前,让人永久难忘,铭记在心。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牢记入党的誓言,对每名党员同志又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感召大家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大家永不懈怠,不断前行,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本色。

接下来,进行的是“七一”表彰活动。对刚荣获市直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董俊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马燕同志及三星级标准化建设党组织,党委书记张晓燕同志亲自为他们颁奖留念,董俊和马燕同志也作了获奖表态发言。张晓燕同志勉励大家说,今年在市直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评比中,可以说大楼喜获丰收,三项评比中都榜上有名,这在大楼党建工作中尚属首次,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可喜可贺。成绩的取得要感谢广大党员同志多年来对大楼党委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其次党员同志们还要在成绩和荣誉面前继续努力,向先进学习,比先超先,作出贡献。大楼党委也要不断努力提高党建水平,统领好企业发展大局,多为职工谋福利,多为企业谋发展,打造好大楼这个品牌。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齐唱国歌中结束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