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菜篮子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9130 作者: 刘梦杰 信息来源: 市菜篮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2:31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菜篮子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乔印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市菜篮子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简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讲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明确了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的要求。

乔印升强调,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必须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结合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如此,才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