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上党课

阅读次数:8633 作者: 王玉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2:42
[字体:  ]

6月29日,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为局系统党员上党课。

李涛以“强化政治引领,争创模范机关”为主题,围绕“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感到受益颇深,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总目标,突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机关党建特色,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为阜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