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系统赴界首市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1100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9
[字体:  ]

为提高阜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相关党务工作者赴界首市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在界首市交通运输局,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志鸿主持召开经验交流会,从班子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交通事业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亮点成绩,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员阅览室和党建资料室。

在界首市供电公司,一行人参观了职工图书馆和党员活动室,翻阅党建资料,交流工作心得。在界首市税务局,大家来到党建园地和廉政警示教育展厅,观看党建展览,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学习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方式。

市交通运输局一行还参观了界首市读书会和市总工会等单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感想体会,纷纷表示对界首市参观单位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党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印象深刻,学习过程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将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建工作潜移默化的作用,将内在的精神力量外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真抓实干灵活创新,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为建设大美交通夯实党建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