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阜阳市工商联学习传达市驻企复工联络员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员培训班精神

阅读次数:8045 作者: 谭燕青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4-14 18:25
[字体:  ]

4月13日上午,阜阳市工商联学习传达市驻企复工联络员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员培训班精神,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参与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如何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四送一服双联”“双员”职责》《应对疫情发展实体经济政策解读及宣贯落实》《项目建设与企业管理》《什么是新冠肺炎?企业和人口密集区域如何预防》等培训内容和副市长刘玉建的重要讲话精神,聂磊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深入全面解读。

聂磊指出,在当前节点组织“两员”培训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员”和“四送一服双联”工作的体现。市工商联单位驻企复工联络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和会议精神,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研走访、下沉服务企业。要围绕“四送一服双联”工作内容进紧扣落脚点,把握关键点,全面系统学习和宣传政策法规,为企业送去“及时雨”。要精准对接整合优势资源,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日常经营纾困解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还部署和推进了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