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战疫情 解民忧

阅读次数:8413 作者: 张颍娟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5
[字体:  ]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决策,扎实做好群众反映问题的办理反馈,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做实保驾护航。疫情发生以来,共办理人民网网友涉及疫情的问题、意见、建议196条,办结率、回复率均为100%。

疫情期间,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解决了群众关心的政策宣传、防控管控、物资投放、医疗救助、环境卫生、复工复学、减租免租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认可。一是实时交办、限时办结。要求各承办单位24小时内办理,及时高效回复,同时向网友反馈办理结果。二是学深悟透政策措施。及时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各类文件,精准掌握相关政策,统一规范权威说法,确保网友留言回复有理有据,准确无误。三是坚持日报告制度。建立疫情类留言台账,每日汇总分析,及时呈给办领导和市相关领导,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