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三院举办基层党务理论培训班

阅读次数:7722 信息来源: 市三院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3
[字体:  ]

2020年1月16日,阜阳市三院基层党务理论培训班在院七楼会议室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广大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真正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党建工作岗位职责的要求,按照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特邀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颂伟对医院30余名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云主持开班式。他代表院党委和全体学员向刘颂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医院正处于加强党建引领,抢抓发展新机遇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务理论集中培训,是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迫切现实需要。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

培训班上,刘颂伟围绕发展党员、组织换届、支部生活制度等专题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授课,全面讲解了新时代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和具体实施流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建经验,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给学员们上了宝贵的一课。课后反响强烈,学员们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