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338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0
[字体:  ]

2020年1月19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钦成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IMG_5917.JPG

会议指出,市供销社系统在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完成了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规定动作,持续开展了中央8个专项整治和省2项集中治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按省供销社党组要求,在系统内开展了“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系统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与全力打好“长三角”“高铁市”两张牌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祝钦成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供销社一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