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7943 作者: 刘跃军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1
[字体:  ]

1月18日,阜阳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盘点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奇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瑶到会指导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传星主持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结会议图片2.jpg

翟奇志强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商务局党组精准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落细落实四项措施,部署推进有力有序,理论学习深入全面,调查研究用心用力,检视剖析深刻及里,整改落实注重实效,为民服务见行见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积累了做法和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久久为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阜阳商务工作新局面。

汪瑶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局党组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突出效果。他要求市商务局下一步要充分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建设,推动市商务局党建和发展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和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