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阅读次数:6821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8
[字体: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1日,市财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依次查摆自身存在差距,认真剖析反思,深究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96a8fc328bdfe95db59989b3bd71705.jpg

段相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段相霖强调,一是在对标坚持党的性质宗旨上找差距。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积极践行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八项义务,面对当前财政重点难点工作敢于攻坚克难、增强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对标坚定理想信念上找差距。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财政支持和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要求。三是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找差距。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四是在抓问题整改落实上找差距。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习教育中校出的偏差、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敢于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把问题找准查实改到位,不断提升财政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