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7051 作者: 时士明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38
[字体:  ]

11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主持会议并带头检视问题,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玉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反思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203b68264bb0fec01f7d9bc59ab24c3.jpg

朱贺明在总结中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玉指出,市城管执法局对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高度重视,结合实际。下一步要加强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检视问题,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