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党建论坛

高 影:新时代,正青春,不忘初心兴水利

阅读次数:9202 作者: 高影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25 16:48
[字体:  ]

    这是一个新时代!
    这个时代江河安澜、山川秀美,绿色生生不息。
    这个时代国家富强、人民安康,社会和谐稳定。
    这个时代决胜小康、改革深化,中国梦更加接近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多么神圣、多么令人希冀,多么让人振奋的时代!
    更可喜的是,这个新的时代,我们正青春!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
    这是一个英雄建业正当时的时代!
    这是我们的时代!
    时代发展波澜壮阔,盛世兴水高潮迭起。 
    这是一个不忘初心跟党走,奉献青春洒热血,建功立业兴水利的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些年,我们闯深水,涉险滩,砥砺前行,团结奋进。背后贯穿始终的,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是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坚决落实。
    “奉献青春洒热血,建功立业兴水利”。
    您可知,今年汛期,有多少个雷声滚滚,大雨倾盆的夜晚,当大家熟睡梦乡的时候,我们的市长、副市长、市防汛指挥部的同志正在连夜开会,进行防汛部署,而水利职工更是24小时轮流值班,时刻做好了应对突发险情的准备。
    您可知,王家坝今年曾有3次超过水位警戒,10月7日更是迎来了淮河自1951年有记录以来10月份的最大洪峰,但水利干线从容应对,水利防汛波澜不惊!  
    您可知,今年截至10月底,我市已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投资14.9亿,解决了两百二十万农村居民饮水问题。
    您可知 去年以来,为了消除“垃圾沟、污水沟、垃圾塘”,我们已累计清理疏浚大中沟747条、2000多公里,完成土方9000多万。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现在,十九大对我们做出了一系列最新指示。
    要实现这些,就更要求我们这新时代的青年们,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在追逐中国梦的征程中发出我们的时代的最强音,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