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435 信息来源: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3
[字体:  ]

3月20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久坤,中心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及部分中心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2》,书面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王明东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民航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阜阳民航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纪工委、驻市商务局派驻纪检组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主体责任落实为关键,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严的基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深入纠治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背后的风腐问题,紧盯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持续好转。但对标新形势、新征程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民航中心还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发力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三要深化纠治“四风”,常态长效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会议强调,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反腐倡廉建设贯穿于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助力实现阜阳民航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