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招商投资中心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519 信息来源: 市招商投资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0日,市招商投资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颍泉区招商投资中心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等展区,从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语录中,深受警醒、深感震撼,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使每名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为企业来阜投资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