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颍州区直工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5264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2
[字体:  ]

12月14日,颍州区直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青年党员等40多人前往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等展厅,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观看了全国及我市典型腐败案例。通过图文展示、视频短片等形式深刻剖析党员干部严重违法典型案件根源,教育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内心深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坚守初心、廉洁奉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