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4885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1:01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政办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认识,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强化政治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教育,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标准和“敢于刀刃向内”的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依法依规履行职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紧盯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依规依法履职用权、廉洁自律等情况,开展纪律教育并融入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补短板、强根基、扩覆盖、增活力为重点,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机关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引领保障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