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科协

阅读次数:4317 信息来源: 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09-01 09:17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科协,开展“坚决防止违规吃喝问题反弹回潮”主题宣讲活动。市科协机关及市科技馆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主席兰玉主持并讲话。                      

“纪法微宣讲小分队”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筑牢廉洁根基”、“花样吃喝,你是否似曾相识”、“深刻汲取教训,纠治吃喝痼疾”三个专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违规吃喝问题背后的长期性、顽固性、隐蔽性特点及其危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筑牢抵制违规吃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纪法宣讲活动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纪法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涵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