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7240 作者: 李伟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6
[字体:  ]

5月23日至2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培训班。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共80余人参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守宇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第一课,要求局系统党务工作者在真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对标笃行中提升工作本领、在知行合一中自觉担当作为。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葛有庆以“强化纪律意识,廉洁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开设了党务基本技能、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党章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等课程。市农业农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农”工作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科技兴农、粮食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生物安全等方面,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多角度阐释,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新成就进行了多方位展现。全体学员围绕研讨题目,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研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局系统党务工作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把握基层党建工作规律,自觉融入“三农”工作大局,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