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9512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4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5月26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市科技馆承办的“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留守儿童走进科技馆活动成功举办。

2222.jp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丽、市科协副主席盛琴、市直机关工委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和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小学的50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3333.jpg

活动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微宣讲的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课,提醒大家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活动中,几家单位的负责同志为椿树村5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笔袋、科普书籍等六一节礼物,并送上鼓励和祝福,希望孩子们爱学习、善思考,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Collage_20230526_151758.jpg

孩子们还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科学秀、无人机飞行表演、科普展览等,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