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7436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0
[字体:  ]

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5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研讨。

会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要,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传达省委主题警示教育讲话和市委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讲话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

刘兴民指出,违规吃喝不是小事,它代表着一种落后的酒桌文化,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微腐败”现象的主要表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很有必要,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整治方案,确保各项行动落地见效。一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守底线,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准则和行为底线,始终慎独慎微。二是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依法行政,拒绝权力寻租,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三是要加强财务管理,抓好公务接待、财务报账等关键岗位人员教育管理,持续加强“三公”经费相关审计,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