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分片共建观摩活动

阅读次数:8191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7
[字体:  ]

为进一步搭建机关党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下午,区直工委组织部分区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区直机关党建分片共建观摩交流活动。区直机关第四片区18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或分管党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区总工会、区住建局进行观摩,通过听介绍、查看党建资料等方式,总结分享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随后召开的观摩座谈交流会上,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区住建局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分片共建观摩活动是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政策法规,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要锚定机关党建年度工作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政治忠诚教育,持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着力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提升作风效能,落实“党建+信访”工作责任。要坚决扛起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聚焦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积极创建党建品牌,不断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