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举行“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赛

阅读次数:8287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04 11:26
[字体:  ]

4月27日,颍州区在刘锜小学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赛。

经过预选赛后,成功晋级决赛的8个代表队现场进行竞答,竞答题目为“学习强国”题库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比赛项目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宣传口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峰街道代表队、颍西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农委口代表队、商务口代表队、鼓楼街道代表队,袁集镇代表队、西湖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赛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良好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加强学习,以学促思、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