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政协机关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7760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3-05-03 08:00
[字体:  ]

4月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市纪委相关通报精神及市纪委通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争先进”行动,以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损害营商环境的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保持警醒,永远吹响作风建设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涵养廉洁从业新风气上带好头、尽好责。要注重培育和固化良好家风,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与家人一道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要带头倡导廉洁过节,自觉远离不正之风,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节日腐败等行为,共度文明、健康、清廉、祥和的节日。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