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坚持五打造”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  

阅读次数:10421 信息来源: 市人大 发布时间:2023-04-25 15:51
[字体:  ]

作风效能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今年以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五坚持五打造”大力弘扬严细深实优良作风,切实增强执行意识、加快执行速度、提升执行质效,真正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冲刺的状态创造一流业绩。

一是坚持“严”字当头,打造“严明型”机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办事,严格工作标准,严守法纪底线。

二是坚持“真”字发力,打造“求真型”机关。办文办会办事做到“零差错”办事、“零延时”服务、“零距离”解难、“零泡沫”沟通、“零容忍”追究。

三是坚持“细”字用心,打造“专精型”机关。提高学习能力,争做人大工作行家里手。认真对待每个环节,用心完成每个细节,提高机关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加强各级人大、“一府一委两院”的联系,赢得各方支持。

四是坚持“实”字落地,打造“务实型”机关。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五是坚持“快”字提速,打造“高效型”机关。加强效能建设,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推行“马上办”“一线办”,重点工作全程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