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淮北市直工委来阜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9088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18:43
[字体:  ]

4月12日,淮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海峰一行来阜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交流。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座谈交流会。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IMG_6193.JPG

李涛对淮北市直机关工委来阜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抓好“学习”党建。以“书记讲堂”主讲堂为载体,抓实各分讲堂宣讲活动,不断夯实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抓好“服务”党建。持续巩固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擦亮老品牌、培育新品牌、打造金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抓好“效能”党建。全面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年度考核、百名科长考评和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考核工作,持续优化机关效能、推动作风转变。四是抓好“廉政”党建。注重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意见》,织密织牢监督执纪网络体系,拧紧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链条

王海峰表示,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和机关纪委建设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下步,我们将认真借鉴吸收阜阳经验,推动淮北市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智宏向调研组介绍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做法,王浩介绍了机关纪委建设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