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度颍泉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9252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14:01
[字体:  ]

3月31日下午,2022年度颍泉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任军到会指导,区直工委书记刘阳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李金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共同努力下,区直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区直广大党员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理论武装得到强化,组织力不断提升,机关效能持续改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金刚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组织功能,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纪律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抓实百名股长考评,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机关党建制度机制建设,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区经信局党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和区住房保障中心8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还对首届颍泉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进行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