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8524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3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明锋主持。

会议照片.jpg

会上,院纪委书记符东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时集中学习了省市“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符东升在会上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读原著悟原理,真正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上下功夫。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纪律的前沿、监督的前沿,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防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要全面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院纪委将以钉钉子精神严抓作风效能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良好党风政风就在身边、社会新风正气就在身边。

党委书记丰效寺强调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在提升组织凝聚力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强化政治意识教育,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提升战斗保障力上下功夫。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廉洁从医教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规范廉洁从业行行,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提升工作执行力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升为民办事的效能、效果和效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