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8819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10:44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太和县2022年度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苗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出席会议,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等15家单位县直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58家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3.png

陶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县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县直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呈现出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职责压得紧、党建效果好的特点。

陶军要求,县直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作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责任落实机制,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引领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推进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始终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县中心工作中思考、谋划和推进,以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县直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其他党员代表共9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