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7867 作者: 韩玟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全省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阜阳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片中近期查处的几位本地干部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权力为自己谋取利益,中饱私囊,无视党纪国法和组织纪律,最终身陷囹圄。通过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全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生态净化,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现实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刹歪风树清风;三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