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开好“新春第一训”“充电蓄能”谋新篇——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集中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6388 作者: 刘鹏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5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动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近期,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市局领导、各科室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阜阳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全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的形式,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党校老师、业务专家进行宣讲或授课,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解读、党风廉政教育、信用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知识产权、市场监管所建设、质量相关知识等方面,既有政治理论层面的辅导,又有具体业务层面的学习。课后围绕“如何提升食品、药品、质量、知识产权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场监管所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和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分组讨论,各抒己见,交流工作中的难点和有效做法。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队伍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在新起点上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