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736 作者: 邵琦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6
[字体:  ]

3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学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刚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为我市城管工作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有力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一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从严管党治党的制度机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从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坚持挺纪在前、严肃执纪,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把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作为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对违反党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三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城管执法队伍。坚持以学习掌握理论,以理论指导调研,以结合抓好落实,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严管严治,认真开展城管系统“整改年”活动,抓实抓细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审计工作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中彰显“城管担当”、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