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安徽中烟来阜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7491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4 17:44
[字体:  ]

3月14日,安徽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张明林一行来阜调研交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座谈交流会。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1111IMG_4542.JPG

会上,李涛对安徽中烟有限责任公司来阜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四个党建”出发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抓好学习(党建)。以“书记讲堂”为载体,持续开展“书记讲堂”及分讲堂活动,不断夯实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增强理论武装。二是抓好服务(党建)。在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在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擦亮老品牌、培育新品牌、打造金品牌,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培育出一批有品牌名称、有文化内涵、有活动载体、有显性实绩的四有机关党建品牌。三是抓好效能(党建)。全面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突出抓好效能建设工作考评、百名科长考评和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考评工作,优化机关效能,强化干部作风。四是抓好廉政(党建)。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意见》,持续加强机关纪委建设。

在听取李涛介绍后,张明林表示,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下步,将认真借鉴吸收阜阳经验,推动安徽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智宏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阜阳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