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法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1310 作者: 唐欢艳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08:3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市纪委“纪法教育周”活动要求,10月1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法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092831.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案鉴”、“乔雨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庭审视频。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军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防腐之堤”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张亚军指出,要扬信念之帆,坚定信仰、热爱本职、勤勉敬业;要存敬畏之念,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国法;要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培养、感恩家人支持;要享知足之乐,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勤以修身、俭以养德。

张亚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以实际行动践行率先垂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实干兴邦的共产党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