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6895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05 11:51
[字体:  ]

8月1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要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供销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