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交流研讨

阅读次数:7456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4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阜阳技师学院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内容,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宇、局四级调研员张琴、阜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连璞、阜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毛铁军四名同志围绕学习做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桂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解读中国成功之路的首要密钥、为民造福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政绩、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具有的鲜明品格;要紧随与时俱进的创新理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领导干部发挥好示范引领,自觉加强学习,强化宣传力度,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潮;要突出学以致用的指导思想,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阜阳名小吃”、农民工清欠试点、基金监管、职称评审、营商环境、信访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