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5666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1
[字体:  ]

7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专项整治行动具体部署安排,并对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督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严肃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抓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律人先律己,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动员部署落地见效。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局党组负主体责任,统筹开展移交查处、自查自纠、预警谈话等具体工作,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二是严肃执纪问责,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少数,深挖问题线索,警惕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把查处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三是强化标本兼治,把整治行动同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开展审计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