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直工委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10862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18:30
[字体:  ]

7月28至30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交流展示全省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新成就和“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动力、坚定信心,推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659342958824_爱奇艺.jpg

全省省、市、县级机关工委共141人参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社长侯永峰,《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副社长胡正兵,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会长俞秀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会议。

阜阳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题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阜阳市直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引导市直基层党组织在“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上下功夫,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

mmexport1659342955079.jpg

李涛书记从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提炼、高标准选树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工委精心组织、慎重选树机关党建品牌全过程;从擦亮老品牌、培育新品牌、打造金品牌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工委深入调研、悉心培育机关党建品牌各项工作举措;从开好品牌发布会、宣传创建好经验、组织观摩交流等三个层次总结介绍了工委做好党建品牌选树“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党建品牌成效等特色做法。同时,李涛书记向大会介绍了阜阳市一批有品牌名称、有文化内涵、有活动载体、有显性实绩的“四有”机关党建品牌,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下一步,阜阳市直工委将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持续培育机关党建品牌,形成高原效应,努力打造全省知名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