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阅读次数:8902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7
[字体:  ]

IMG_7873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有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篇章。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近期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李涛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统一,充分利用工委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小组学习会等形式,有计划、分专题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


李涛强调,要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决心,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和部署。要坚决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反馈问题,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和时限,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