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联合慎城镇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6466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0
[字体:  ]

7月20日,颍上县直机关工委联合慎城镇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蒋鸿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讨论交流、自学篇目、闭卷测试等形式,重点培训党的政治理论、规章制度、纪律规矩等内容,邀请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同志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

图片1.png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在政治上入党;坚持用党的目标引领追求,确保在思想上入党;坚持用党的作风成就事业,确保在行动上入党。希望大家全面接受党组织考验,通过自己不断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县直机关各单位、慎城镇所辖党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共14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