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0558 作者: 任璐媛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7月18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以“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从增强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恪守人民立场、锐意进取担当、勇于自我革新和推动医保改革等方面引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饱经风霜、砥砺奋进的百年发展历程,重温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医保为民服务的宗旨。

杨局长上党课.jpg

杨汇汇指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断自我革命中淬炼而成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医保党员干部,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标省委、市委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从群众利益出发,从服务短板抓起,从痛点难点入手,坚定坚决改作风、用心用情办实事、精准精细优环境,切实把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推向纵深发展,助力我市医保高质量发展。

杨汇汇强调,我们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秉持终身学习态度,把学习当作一种事业、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习惯,更新知识,提高能力,打造医保学习型机关。锤炼过硬本领和作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干事创业激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工作中出新成绩、有作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披荆斩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